改稿机器

满纸荒唐言

【tf三代】TF工作室

全员向

兄弟友情

校园日常

集体荣誉


文笔不精,文风轻松,

全当给各位看官无聊时解乏。


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篇章  初识TF工作室

1.军训采访(上)

炎炎夏日新生军训   骄阳似火老生采访


        你问我是谁?我是谁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现在的我,正顶着炎炎烈日,听着聒噪的蝉鸣,拿着烫手的话筒,坐在烫“死”人的“马路牙子”上,死死地盯着前面那一片绿油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身边这位挂着个单反,汗流浃背,三秒钟一喝水的白皮大高个儿叫朱志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行了,哥,别喝了。一会他们休息你上个厕所,咱仨这又白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天简直热死个人!大夏天出采访真是作死。哥的美貌都被耽误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嘴角下撇,嫌弃的看着他,确实,他凭一张脸就在年级闻名,但他的自恋可一点也不逊色于他的脸,当然他的摄影技术也不逊色于他的自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看着我干嘛?我说的不对吗。还有赵冠羽跑哪去了?跟咱走散了怎么采?”棍哥一边喝水,一边炫脸,还能不忘找找失踪同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赵哥一看到小孩,疲劳就烟消云散了,估计现在正物色着采访对象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赵冠羽,我老搭档了,文风温柔细腻,待人十分有耐心(我怀疑这是我俩总搭档的原因),喜欢小孩子。所以听说这次任务是采访新生军训的时候,兴高采烈的抢了任务。但其实这次任务也不需要抢,大夏天的没几个人愿意出采访。但是赵哥接任务的速度着实营造出了一种“抢”的假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俗话说的好,“说曹操曹操到”。赵冠羽从远处平静的走来,但我依旧能看出他走路带风的欢快,和勉强抑制住的上扬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们,你猜我看到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同级就不要叫小朋友了!!早出生几天了不起啊!”我和朱志鑫难得的站在统一战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哥有些抱歉的露出慈母般的微笑。“哎呀,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嘟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哨声划破安静严肃的空气,休息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次出场的tag显示了,本来想留个悬念的

啊啊啊,我怎么删不下去啊!!!我太难了。

当然下次不止他一个登场,(ಡωಡ)hiahiahia

我删下去了,哈哈哈!你们猜吧!



评论(2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