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稿机器

满纸荒唐言

【tf三代】TF工作室

第一篇章 初识工作室

1.军训采访(下)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哨声响起,是他们的命令,也是我们的命令。他们开始休息,我们开始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走走,干活干活。”我承受不起这太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们讲,我走了一圈,发现这届弟弟妹妹水准挺高的,每个看上去都很乖,带你们去采我刚看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作为最handsome的人,我只关注咱们这届能不能招个学妹,学生会嘲笑咱们一窝和尚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以理科闻名的学校,我们的男女比例严重失调。而工作室更甚,近几年来我们没有招到女生……而如此失衡的条件下,学生会男女比例居然是1比1!我们一致认为学生会考核放水了,真是个没有原则的组织,呵!(释放嘲讽中)

        “校报那个一年一张报纸的部门也敢嘲笑咱们?有女生了不起吗?”提到没女生被嘲,全工作室都是一条战线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着,今年咱一定招几个女的进来,flag立了,没招上,左航倒立洗头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小航欠你什么了,倒也不必小航用你开个会员就记到现在,不至于,不至于哈,哈哈哈……”大哥不提这,我都没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靠咱哥几个杀遍四方,今年招个女的!”我觉得招女生计划有必要提上日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不要太乐观,去年也有马学长,丁学长他们,咱们也是一个女的都没有…唉唉唉!9班!到了,那儿!看到没!那个小男孩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年级的都坐在原地休息聊天,一个长相端正,皮肤白皙,笑起来十分元气的男生一边和身旁的同学说话,一边好奇的看着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愧是大哥,星探的眼睛,会挑人!我暗暗给大哥竖了个大拇指,大哥骄傲的回了我一个大拇指。要是不知情人士,看到我俩的表情,准以为我俩私下做了什么非法交易,在接头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明显棍哥也发现了目标,已经在找角度,找背景了。我拿着烫手的麦走向男生,一脸淡定从容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你好,我们是校新媒体TF工作室的,你有时间接受我们关于军训的采访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害羞的笑了,怼了怼旁边男生。这时我才注意到他身旁这个刚刚一直背对着我们的男生。比他小一圈,比他黑一点,是一个皮皮的阳光少年!这个阳光少年此时正一脸看热闹的表情,对着我们欠欠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极,你怕啥子怕,胆子要大!必须滴,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极笑呵呵地推了男生一下,男生躲开差点躺地上。我被他俩逗得想笑,但专业素养让我憋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的。我需要做什么?”和旁边男生相比,这个叫张极的小孩显得腼腆乖巧的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紧张,别紧张,先到这里,这位学长给你照张相。那咱们就开始采访,想到什么说什么就好。”我举起了话筒,将TF工作室标志露出来,采访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配合,我们需要记录一下你的姓名,班级,联系方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极,9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咱们这是干什么呀?”刚才那个欠欠的阳光少年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哥哥?!难道这阳光少年是外表欠欠的实际很乖的类型?不不不,这看脸就是个小皮孩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校新媒体TF工作室的,负责学校宣传和公众号等学校官方号的运营,过两天招新会详细说明,记得关注!”朱志鑫回答到。顺便甩了个灿烂明媚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听到几个肤浅的女生在窃窃私语了!不是,棍哥,你等等,现在就要实行招女生计划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

出任务的朱志鑫:“flag立这了,没招上女生左航倒立洗头!”

工作室内值班的左航:怎么大热天背后一阵凉意?工作室是不是有不好的东西?我好像突然有点怕……要不找个人来?这堂课除了我还有谁值班来着?出任务那几个怎么还没回来?……(此处省略无数场左航内心戏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航子,你咋还提前出场了呢?

想必各位已经猜到吉吉国王身边的阳光少年是谁了吧,没看出来的  倒立洗头  那你猜吧!


最后祝大家520收获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