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稿机器

满纸荒唐言

【tf三代】TF工作室

第一篇章   初识工作室

2.纳新准备(上)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我们过两天会纳新,一般帅哥和美女都选择TF工作室!”我帅气(自以为)补充到。顺便拽走了还在散发光芒的棍哥,赶着和大哥汇合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着大哥先找好的人,我们快速高质量的完成了采访,返回工作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个采访的小孩真不错,说的特别好,大哥,我觉得咱俩这稿子成了!别和我抢啊,第一个小孩我写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好写就好,这次说的都不错,你多写几个采访,开头结尾我来吧。”不愧是我老搭档!开头结尾是我最不擅长的,由他写就妥当的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快想好用刚才的哪几个写稿,我好修图。”朱志鑫一边说一边推开工作室半掩着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你别过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大哥吓得一愣!

        “左航你鬼叫什么?”棍哥冷静下来,义正言辞地质问到,“你吓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哎呀,你们呀!吓死我了。”左航忙拍拍胸口,露出了放心的微笑,“我刚才在工作室坐着坐着,突然后背发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大哥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棍哥表情有些尴尬:“啊!那可能是门没关的过堂风,哈哈哈,左航你太不注意了,门都没关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好一个过堂风,我和大哥背对左航,笑到发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不对,朱志鑫,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说我什么了,你看看那俩笑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没有,我俩没笑,左航你看错了啊!”我一边说一边看着棍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笑?你俩笑得跟手机震动似的还没笑?解释之前先把咧到耳根的嘴角收一收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没什么,就是我帮你立了个目标。”棍哥一边把照片导进电脑一边装作若无其事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目标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工作室一定要招个女生进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是需要招个女生进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航,朱朱说招不上来你就倒立洗头。”赵冠羽实在是憋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朱志鑫!你怎么不自己倒立洗头?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太高了,倒立不方便,你比较方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左航瞪了他一眼,正要反驳,我连忙打断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航子,我们进来之前,你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能干啥?做纳新的介绍视频呢!朱志鑫,你能不能行,你们部的照片什么时候能给我?严重影响我进度了,知不知道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我的事啊,我把收照片的事交给童禹坤了,要照片你跟他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不就来给航哥送照片了吗。”童禹坤出现在工作室门口抛了个媚眼,十分做作的用芭蕾舞步伐走到航子的电脑桌旁边,翘着兰花指递给了左航一个u盘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别误会,他不是娘,他就是比较爱演。这会八成是为了恶心左航,堵住左航因为他照片交的晚拿他说书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离我远一点,恶心!还带u盘,费劲!直接传给我多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我这不正好值班就给你带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手机一起响了,应该是工作室的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的消息。”赵冠羽看着手机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为什么他们会出场??


马嘉祺:可不可以不要只有我的名字?都两次了!让我说句话呗。

作者:下次一定,下次一定

丁程鑫:我也想…

作者:……容我想想

敖子逸:楼上那俩省省,你俩还出现过名字。难道江湖上已经没有哥的传说了么?我劝你好好想想再回答我!

作者:我劝你好好想想再说话,笔在我手上。

敖子逸:您请,您请。

丁程鑫:您请,您请。

马嘉祺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猜猜他们会怎样出场呢?(ಡωಡ)hiahiahia


左航,生日快乐!
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